sama 

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♥ 三年 ♥

今天是 2010.8.27 了~
也证明了今天是我和我的宝贝在一起三年了~
^^...
在这三年里虽然发生了很多事,
但我们也维持到现在三年了....


我和他都是脾气很不好的人~
所以一吵起架来就会很恐怖~
有时还搞到两个人一起哭,
有时严重到说出分手两个字~
但我们一甜蜜起来,
可以算就好象『糖粘豆』那样~
分也分不开我们两个~><


我们的缘分也蛮奇怪的~
明明性格一样的人却可以在一起~
因为很多人都说两个人里面一定要一个性格比较硬一个比较软~
但奇怪的是我和他两个都是很臭脾气的~
我们从陌生人>朋友>乾哥哥>男朋友>>>


对啊~我以前和他是哥哥妹妹来的~
他还是一个很疼妹妹的哥哥来的~
每当我不开心我都会告诉他~
他也不会因为女朋友而忽略了妹妹~

当我绝对没有当第三者~
因为我们是单身了才在一起的~



当了他的女朋友当然比妹妹来的更幸福~
因为他更加疼爱我~
他很保护我~不会让别人把我弄哭~
所以我爱死他了~
谁也不可以强走他!!!


女子都是自私的,谁也不愿意和别人分享自己的最爱的!!


或许我的爱情不被别人祝福~
但只要我和他相爱幸福就很足够了~


现在我的生活里习惯有了你
所以我不允许你在我生活里消失!
你已是我生命里的一部分~ i  u  『mun


我希望我和你可以在一起到最后~
因为我们的约定

你和我的约定


我还很期待你的求婚~><
muAckxx


我永远爱你到老
小酒窝


朋友们~
祝福我吧 




~这就是我的爱情故事了~



0 comments: